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西班牙足坛开始“打假” 欧冠被赌球集团操纵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8:32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日电 西班牙足协2日在其官网上表示,西班牙足球管理部门将开启一项针对球员参与赌球、打假球的调查。

  西班牙足协表示:“欧足联在整个欧洲足坛的调查,对西班牙足协有非常强的警示作用,西班牙足坛也存在着球员参与赌球、打假球的现象。”

  两周前,德国检察机构发布新闻公报称,欧洲足坛有多达200场比赛曾被赌球集团所操控,其中甚至包括欧冠联赛。

  11月25日,欧足联宣称,分别来自阿尔巴尼亚、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和匈牙利的五支球队被欧足联怀疑存在操控比赛的行为。

  目前,欧足联的调查仍在继续,这次假球事件也被欧足联称为“欧洲足球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假球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