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贝巴只身一人摆平黑帮 确保家人安全不通知警方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8:38

  本报讯 联赛杯1/4决赛主场打热刺,弗格森只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两名主力,其一是维迪奇,其二就是贝尔巴托夫,而贝尔巴托夫此前已连续缺阵曼联5场比赛。他为何“失踪”这么长时间?除了被膝伤困扰的因素之外,据英国《镜报》披露,曼联中锋的缺席可能还和一桩绑架案有关。

  据透露,10天以前,贝尔巴托夫在索菲亚的妈妈接到一个保加利亚黑社会团伙的恐吓电话,犯罪分子在电话中声称如果不交出50万英镑,他们将绑架这位曼联前锋的妻子伊莱娜和他们刚刚出生的女儿迪亚。28岁的保加利亚国脚在得到消息后,立即与全家一起飞回国内,并与犯罪分子达成协议。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派专机把贝巴一家接回曼彻斯特。

  据说,由于犯罪分子号称有保加利亚内务部官员做后台,因此为了确保家人安全,贝巴没有通知警方,而是独自一人与黑帮老大进行了谈判。

  贝尔巴托夫的一位亲属称:“贝巴非常担心他的家人,并且和邻居们说好,一旦发现有形迹可疑的人出没,请立即通知他,贝巴将以重金酬谢。”尽管如此,曼联俱乐部已经加派了人手确保贝巴一家的安全,一位俱乐部发言人昨晚称:“ 为了安全着想,我们暂时还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保加利亚前锋第一次被卷入绑架案。

  十年前,18岁的贝尔巴托夫在索菲亚中央陆军俱乐部崭露头角。为了强行让贝巴转会自己的球队列夫斯基,当地黑社会头目埃列夫派人在一次训练之后绑架了贝巴,但就在被送去和黑帮老大见面的路上,勇敢的保加利亚人偷偷给父亲伊万打了电话,最终父亲出面摆平了此事。上个月,贝尔巴托夫在说起十年前的往事时依然心有余悸,并称那是一段“恐怖的苦难经历”。(安然)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