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郝劲松收到100多条线索 球迷:你可别饶了足协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3日08:41

   自11月30日委托本报公布联系方式后,郝劲松的手机成为扫赌打黑热线。截至昨日下午2点,他已经收到了100多条有价值的线索,删除了一些意义不大的之后,还有60多条手机短信,30多封邮件和10多条网站留言。其中一位球迷说:“郝海东当年炮轰足协,后来不了了之了。你也像郝海东一样敢说话,可别饶了足协。”

  郝劲松透露,他收到的很多线索都非常有价值,其中有两条是大连球迷发的,一条是:“大连一些家长,孩子在山东梯队踢球,教练索要巨款,否则不准上场,有的教练还调戏女家长,现在孩子都下来了,没机会踢球了。”另一条是:“XX年,北方XX球队夺冠,一个姓于的裁判作为介绍人帮做球,当年这支球队被足协罚了几十万,第二年鲁能也被罚,说明足协已掌握证据,可详查。”郝劲松表示还有更多涉及到证据的举报不方便公开。

  记者根据后一条线索进行了查询,发现足协公布的2003年“黑哨事件”的一份未公开处罚决定,其中有“对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浙江绿城俱乐部给予罚款8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给予罚款5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对青岛颐中足球俱乐部给予罚款30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郝劲松说:“足坛的黑幕不仅仅是赌球、黑哨,还有人员素质问题。一些教练就是土皇帝、独裁者。他们跟跳水界的周继红一样,想把谁撵走就撵走,田亮是跳水队的顶尖人物,但她却想把田亮整下去就整下去。跳水队不是周继红一个人的跳水队,不该是某个人的独裁王国,不该像她一样,想用谁就用谁!”郝劲松表示线索和证据征集还要进行大约半个月,半个月之后将会启动法律程序。B25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