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放弃东亚运开幕式 飞人训练水平已在13秒20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3日08: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上海新闻中心记者章萝兰2日电】为了能更好的进行赛前训练,刘翔已决定放弃参加东亚运动会开幕仪式。不过届时能否参加闭幕式,还未确定。据透露,目前“飞人”康复进展良好,训练水平已稳定在13秒20左右。

  12月5日晚,东亚运动会将举行维多利亚港水上开幕式。而当天,也正好是刘翔术后一周年体检。不过,“翔之队”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放弃开幕式并不是因为当日体检的缘故,而是为了更好的备战比赛,“刘翔比赛要到11日进行,所以他没必要太早去香港,留在上海可以更好地训练。”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