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离婚案延后开庭 财产分割成为双方最大分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8:06
  沸沸扬扬的奥运乒乓球冠军马琳的离婚案原定于前天在北京开庭,但由于双方财产调查尚不明确,庭审已经被延期。作为曾立下赫赫战功的乒乓国手,马琳得到很多物质上的奖励,这导致财产分割成为双方的最大分歧。

  张一称,马琳有多处房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其中包括两人结婚时购置的金地格林小镇以及2004年广东某房产公司赠与的别墅。此外马琳的财产还包括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迈腾轿车。张一的代理人提出,马琳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奥运冠军,其广告代言费可能有上千万元。

  此前,马琳声称夫妻共同财产是一套房产,价值100万元左右。至于广告代言费,这是商家与中国乒乓球队签订的协议,代言收入归队里所有,个人拿不到。近日有消息传出马琳卖车,似有转移财产的行为。甚至有知情人透露,马琳的部分财产已经转移至国家队某教练的名下,其中包括一辆宝马轿车。张一的代理律师表示,马琳转移财产的事情确实存在,数额比较大,但还在核定。

  从目前情况来看,马琳与张一并没有进行婚前财产约定。根据《婚姻法》的规定,两人在结婚后取得的财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时一般应分割。不过业内人士指出,张一仅凭怀疑是不行的,比如房产,她得提供房产的具体位置等线索,才能让法院进行调查。对于马琳的存款,张一必须向法院提供明确账号,否则无法调查。至于代言费,只有拿到厂家和马琳队友的证言,她才有权要求分割。

  在财产分割出现分歧的情况下,张一有没有向法庭提交有关马琳“小三”的证据?对此,其代理律师称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