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下周复出 网友讨论能否帮助网队走出泥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3日08:50

  与新教练组同时亮相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梦想了。易建联昨天透露,他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有可能下周才会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11月3日,易建联在对阵山猫队时受伤,当时医生给出的休战时间为3~5周。从昨天起算,恰好是第五周结束。昨天易建联亲口证实,他不能在今天主场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复出。而且,很可能直到下周才能重返赛场。

  如此看来,易建联的伤势恢复得不算太理想。如果不能在下周二之前重返赛场,那意味着易建联休战的时间将超过五周,最初医生的估计将显得太过乐观。

  易建联最近一直在积极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他的右膝还需要借助电子治疗仪帮助恢复。由于下肢无法承重,在受伤期间,他的训练重点是上肢,与姚明有些相似。有当地媒体报道说,易建联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与全队参加了合练,但是他还需要与全队进行磨合,加之受伤处并未痊愈,他不会急于重返赛场。特别是当主帅为总经理范德维奇,第一助理教练为“银狐”哈里斯时,易建联更不用急着复出来表现自己了。

  在易建联受伤期间,网队的成绩直线下滑,有球迷开始讨论如果易建联在,成绩是否会有所起色。现在,易建联复出在即,他即将与全新的教练组一起给出答案。下周,网队将对阵尼克斯、公牛、勇士和步行者。对网队来说,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强敌,而对易建联来说,球迷更关心的是,他复出之后能否重蹈上赛季的覆辙。B27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