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成为昂贵的未知数 火箭队因他变得气氛紧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8:55

  那是在感恩节之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接连主场,他们的对手是小牛和马刺。那时,火箭以八胜六负的战绩开始了那周的第一次训练,但大部分媒体关心的并不是在球场上拼命的那些球员。训练结束前,已经有大批的媒体拥挤在丰田中心的媒体等候室,虽然没有太多交流,但是彼此的目光中都透露出一种默契——现在的重点不是球队,而是不知能否上场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就在几天前的一场客场比赛前,麦迪的一系列举动引起了各路媒体的骚动,而且迅速升级,很快就让人感受到了类似整整一年前的风风雨雨。即使在休斯敦当地的媒体报道中,几位专家也泾渭分明地站在了不同的阵线上,有人力挺麦迪,贬斥球队;有人大骂麦迪,言辞尖刻。那时球队的管理层感觉像坐在就要喷发的火山口,隐隐的暗流在涌动,不知道会在何时何地爆发。

  其实问题很简单——麦迪何时回归。但是就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却让丰田中心上空的紧张气氛持续了整个周末,媒体的唇枪舌剑,球迷的爱恨交织,都让人对这次采访充满了期待,甚至是迫不及待,因为当地时间11月23日,就应该是那个早早设定的对麦迪的恢复情况评估的重要日子,而且休斯敦本地的媒体也想亲耳听听当事人的说法,毕竟当麦迪球衣事件和传说中与教练的争执都发生在客场,目击者寥寥。

  那天记者们进入训练场地的时候,麦迪还在球场里和几位队友练着罚球,神情轻松地相互开着玩笑,可环顾四周,主教练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却并不在。麦迪一开始并没有对媒体解释什么,而是直接去了力量房,可是就当记者们开始失望的时候,他在火箭队媒体官尼尔森的带领下又走了出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我想打球,我觉得我可以打球,但是我的教练和球队的总经理觉得需要进一步的评估,我得听他们的,我不觉得这一点有什么问题,是某些媒体的反应太大了。”

  麦迪说到“某些媒体人”的时候相当激动,用了比较锐利的字眼以表达他的情感。于是波浪翻涌了几天的这个事件似乎开始渐渐平息,虽然阿德尔曼没有出面,但是阿里扎等火箭队球员对麦迪的训练和复出还是持正面的态度,当晚MRI的结果也没有让喜欢麦迪的球迷失望,虽然进一步的评估仍然需要,但是麦迪的归期好像已经踏上了议程。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