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两原因让巴萨战垫底队遇险 赞亨利建奇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09年12月03日08:57

    搜狐体育讯 虽然赫雷斯只是本赛季西甲的升班马,而且目前排名联赛垫底的位置,但领头羊巴萨在客场取胜并不是非常轻松,依靠亨利和伊布下半场的进球才拿到了3分。瓜迪奥拉表示,最近球队过多的比赛以及本场轮换了多名主力,是巴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主要原因,而且赫雷斯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直到伊布终场前打入第二球,胜利才算到手。

  瓜迪奥拉说:“这样的比赛非常危险,赫雷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当然在我看来这样的情况也算正常,因为最近我们的比赛太多,球员的身体非常疲劳,而且我对首发进行了一些调整。我想让主力阵容多一点新鲜感,所以上了一些替补球员,伊布和梅西没有首发,是不想让他们冒险,这也使得比赛非常危险,直到伊布进第二球锁定胜局。”

  尽管巴萨取胜,但瓜帅认为球队并不在最佳的状态:“我们没有踢出最好的水平,很多比赛中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能理解这些,因为最近太多的高强度比赛,让我们有些疲劳,这样的心理状况也决定了我们的发挥,自然也决定我们能踢出多少的实力。”

  赫雷斯虽然输给巴萨,但还是得到了瓜帅的褒奖:“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某些球员有着不俗的实力。”瓜帅对破门的亨利提出了表扬:“他是今天最大的功臣,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做的非常出色,我也希望这个进球能给他更多的信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