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公安部近期将再度披露新进展 抓赌风暴或有突破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2月03日09:07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中国足坛抓赌风暴将再掀巨浪!昨天,从沈阳方面传来消息,公安部近期很有可能再次公布有关中国足坛抓赌的最新情况,此举预示着抓赌风暴又将有更大的突破。

  11月下旬,在外界猜测不断的情况下,公安部首次对抓赌风暴的情况进行了披露,确认王珀、王鑫等16人因为涉嫌打假球和赌球被刑拘,同时也确认了2006年中甲联赛中广药队与山西陆虎队的一场比赛为假球。公安部此举,被看作是中国足坛抓赌风暴的一个里程碑时刻。不过,在他们披露案情进展后,外界的各种说法和传言依旧层出不穷,其中部分悲观观点认为,公安部门的调查可能会像是蜻蜓点水一样,在带出几个替罪羊之后就点到为止。

  在这种情况下,公安部门主动站出来接受媒体的采访,能够让这些传言消失在无形当中,而昨天从沈阳方面传来消息,公安部很可能再次通过接受中央媒体采访的方式,再次向外界披露更多赌球案的内幕,其中包括王珀、王鑫等人的其他参赌和操纵比赛的细节以及尤可为等人的涉案情况,都有可能会被通报出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