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2009中超各项最佳出炉:邓卓翔荣膺最佳新人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09: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经过中超16支球队主帅及5家媒体投票初选、足协领导审批后,2009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获奖名单昨日浮出水面。

  在最佳球员评选中,足协综合考虑各名队员上场时间、全年表现、精神风貌后,卡巴雷罗获奖。

  最佳教练评选,唐尧东获8票,李树斌9票。两人均从赛季初一直带队到最后,球队成绩也不错,但李树斌受到过纪律处罚,最终决定由唐尧东当选。

  最佳新人评选中,目前效力于江苏舜天的武汉伢邓卓翔以7票力压郑龙的6票,而且邓卓翔在国家队中出场时间及亮点更多,因此最终当选。

  据中超公司工作人员介绍,12月4日将在上海举行颁奖典礼。

  附:各项最佳名单

  最佳球员:卡巴雷罗(亚泰)

  最佳教练:唐尧东(建业)

  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广药)、巴尔克斯(深圳)

  最佳新人:邓卓翔(舜天)

  最佳裁判:孙葆洁

  特别贡献奖:公安部

  (孙永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