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获赠亚运开闭幕式门票 坦言与亚运会有缘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09:12

  12月2日,郎平(左)作为百名体育人物代表接受门票。当日,广州2010年亚运会组委会向郎平等100名中国著名体育人物赠送开、闭幕式门票,郎平作为代表接受门票并预祝广州亚运会圆满成功。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新华网广州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刚率广东恒大女排获得女排甲B联赛客场两连胜的郎平在2日获赠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参与、支持广州亚运会。

  郎平说:“我和亚运会很有缘分。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就是参加1978年的曼谷亚运会。此后作为队员和主教练又多次参加了亚运会。”

  中国女排共参加过九次亚运会,曾连续两次获三连冠,两次获第二名,一次得第三名。

  郎平表示,现在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她预祝亚运会精彩圆满,期待中国女排拿到亚运冠军。她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支持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