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警方宣布老虎伍兹车祸案结案 称未发现家庭暴力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03日09:35

  北京时间昨日,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宣布了泰格·伍兹车祸一案结案,伍兹被指控粗心驾驶,罚款164美元、扣除驾驶执照4分。调查结果还宣称,“由于无法获得任何血液证据的存在,也不能断言任何个人存在家庭暴力。”不过,对于全世界最富有的体育明星之一,这样的处罚结果对伍兹毫无影响,不过因为这次车祸引发的有关绯闻和赞助商们的炒作,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

  结案

  “无法断言任何人存在家庭暴力”

  北京时间昨日,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警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了对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的车祸事件的调查。这场调查的结论是伍兹在事故中负有责任,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队向伍兹因为疏忽驾驶而发送正式的交通罚单。

  佛州公路警官威廉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结论是,伍兹先生确实在这场意外中有过错。” 但威廉姆斯同时表示:伍兹不会被以任何刑事罪名起诉。之前美国媒体猜测伍兹有了婚外情,当晚与妻子发生争吵并被暴怒的妻子追打。但调查方宣称:伍兹并未遭任何有关家庭暴力的罪名指控,同时“由于无法获得任何血液证据的存在,也不能断言任何个人存在家庭暴力。”

  余波

  《美国周刊》将爆料新绯闻女友

  《国家询问报》关于伍兹和雷切尔的绯闻故事余波未平,《美国周刊》杂志声称将在今天出版的杂志中再度爆料另一位女子杰米·格拉布斯与伍兹之间长达31个月的暧昧关系(右图)。《美国周刊》称这段时断时续的秘密恋情持续了3年并且有几百条短信可以为证,美联社的记者随后拜访了格拉布斯位于埃斯孔迪多的一处住处,希望得到她本人的评论,但是未能如愿吃了闭门羹。

  伍兹要买“科比赎罪款”钻戒?

  另外还有美国媒体“根据全世界最可靠的消息”宣称:车祸事发当晚,曾有密友跟伍兹打了一通电话,伍兹告诉他:“我现在要去Zales(以出售高品质钻石闻名的美国老牌珠宝店)买一个‘科比赎罪款’。”

  所谓“科比赎罪款”有个典故:当年NBA球星科比因涉嫌强奸案与太太感情濒临破裂时,科比给太太买了一枚镶有4克拉钻石的戒指,自此夫妻感情稳固,至今无事。伍兹与密友谈及此事,无疑证明自己与妻子之间出现了感情危机,只是不知“科比赎罪款”钻戒是否真的挽回了太太的心。

  [幕后]

  赞助商借车祸炒作

  卷入这场性丑闻漩涡,因“伤”退出自己当东道主的雪弗兰挑战赛、草草结束09赛季,伍兹似乎“正在受到媒体伤害”。然而多日占据各大媒体大幅版面的伍兹,肯定不会在自己的商业价值上受到伤害。“伍兹现在的存在空前强大”,美国体育画报这样撰文表示。据称:为了配合伍兹的新闻,赞助商豪雅表和埃森哲咨询特别买了广告位。豪雅在《今日美国》打出双关广告语“你是什么做的?”埃森哲咨询则在《华尔街日报》以伍兹走过一条杂草小径为背景,提出“成功的路并非始终铺设好的,关键在于你如何走下一步。”不仅如此,耐克和雪佛兰还通过各种渠道表示,他们将永远地支持泰格·伍兹。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