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经纪人佣金高居榜首 休斯:2133万可以理解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12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超曼彻斯特城队的主教练马克·休斯表示自己能够理解球队花在经纪人身上高达2133万美元的开销。

  英超联赛有关部门11月30日公布了英超各支球队在一年之中付给经纪人的佣金,曼城高居榜首。曼城队从去年10月份起在经纪人身上花掉了2133万美元,大大超出了英超其他球队在这方面的开支。

  不过,休斯1日表示俱乐部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曼城队在这一年当中有比其他球队更多的球员交易,而球员交易量也是与经纪人费用成正比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