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冰城开滑 271名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12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陈云朋)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9/2010年度“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A比赛将于今日至12月6日在黑龙江省滑冰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

  由于竞赛赛制的改革,本次比赛将分为甲、乙组两个部分,甲组为面向全国优秀选手的成年组比赛,只有在之前长春举行的两站联赛中获得过七圈追逐成绩前38名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赛;乙组为青少年组比赛,参加该组比赛运动员的年龄为1992年7月1日之后至1997年6月30日之前出生者。比赛共设男、女7圈追逐、500米、1000米、1500米、接力等项目。截止到昨天,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解放军等单位的29个参赛队的27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