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徐亮转会费不高称对国外更加向往 或赴欧洲踢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08:39

  徐亮或赴欧洲踢球

  广药降级几乎成为了一个不可更改的事实,在这种背景下,他们的当家球星徐亮究竟何去何从就颇受关注。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人在重庆度假的徐亮正通过经纪人抓紧运作,寻求到一些欧洲二流联赛踢球的机会。“赌球案”东窗事发之后,广药俱乐部出现了较大的变动,不仅主教练沈祥福离开了球队,而且球队的八名主力也遭到了挂牌,这其中就包括本赛季为广药队打进10球的队长徐亮。对于俱乐部的挂牌,徐亮本人表示理解,他通过媒体称:不管怎么着我在场上从来没有含糊过,很多关键场次都进球,我想托管小组也有他们自己的想法,球队运作需要很大的一笔费用,而且他们不可能像广药那样给我那么高的工资。

  与此同时,徐亮还表示:现在广药的情况并不乐观,都说广药要降级,这对我们来说不是好消息,能够有机会转会是托管小组对球员负责任的表现,谁也不愿意去踢中甲或者乙级,我们被挂牌的要感谢俱乐部,否则转会没那么容易。

  接下来徐亮是转会到国内球队还是海外将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对于转会国内,徐亮表示也有一定的机会,因为自己的转会费应该不会达到300万,但他更想到国外踢球,因为徐亮称对国外的环境更加向往。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