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得知赌球黑幕感觉很受伤 球迷起诉足协索赔一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9:53

  “足坛很黑,足协管理很烂! ”在北京法院起诉没有成功后,广州球迷朱光兵日前向广州花都区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中国足协解散重组,向全国球迷道歉,并索赔一元,同时要求足协解散后按照我国社团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开选举成员,增加足协的公正性和透明度。

  记者了解到,11月26日,朱光兵用特快专递将其《民事起诉书》邮寄给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次日,北京市第二中院法官告诉他,“邮寄的起诉书,法院一般不受理,要求其在自己户籍所在地起诉”。朱光兵并不就此罢休,11月30日下午,他向花都区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

  据悉,花都区法院先是认为此事“没有先例,要慎重考虑”,又认为朱光兵的材料不齐全,不好收下申请。但朱光兵在许多网友的帮助下,补齐了包括中国足协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书面材料后,花都区法院昨日正式收下了起诉的申请材料。

  花都区法院接受了朱光兵的立案申请,意味着这有可能成为全国首例类似官司。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