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年底返回长春亚泰任新职 李树斌或任新闻发言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9:43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亚泰将士已经奔赴海南开始集训,记者昨日拨通了李树斌的电话,他明确告知记者下赛季不会离开亚泰,主要扮演的角色很可能将是球队的新闻发言人,这个发言人可能是副总兼发言人。

  不管球队管业务

  “球队已经前往海南了吧?”李树斌在接到记者电话的第一时间就向记者探听球队动向,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有所突破。亚泰近期在海南的集训将由助理教练杨为健带队,训练内容将主要围绕体能储备方面。当记者试探性地希望李树斌能给亚泰提出一些建议时,被李树斌婉拒,他说:“球队引援、改进方面,我想该留给新任主帅。”为了避嫌,让沈祥福能够安心执教,李树斌表示不会再过问球队内部一切事宜,而会专心管理球队以外的业务,从李树斌的话中不难看出,明年他在亚泰扮演的角色将从“管”转变成“官”。

  或将成新闻发言人

  李树斌合同到期后曾接到江苏、沈阳等几支中甲球队的邀请,不过,均被李树斌婉拒,对于为何会留守亚泰,李树斌说:“亚泰是中国目前最为正规的俱乐部,良好的环境和工作氛围令人难以割舍,而且我确信,亚泰终会有一天成为中超最成功的俱乐部。新职务不会给我带来什么不便影响。”至于新职务的具体内容,李树斌表示还未和俱乐部完全谈妥,但新工作肯定会少不了会和媒体打交道,这让李树斌的新职务看起来更像是亚泰的新闻发言人。此前在这方面,亚泰俱乐部一直是由刘玉明亲力亲为,而几乎中超所有球队都设有此职,这也让李树斌很有可能成为中超现阶段职务最高的新闻发言人。作为亚泰昔日主帅,以李树斌的专业和能力,他将会更好地解决媒体和俱乐部之间的沟通问题。

  赞沈祥福能力强

  亚泰新帅只剩下沈祥福一人,由于他和广药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到期,他将带广药任职时的助手孙成耀和任嘉庆一同来到亚泰。对于沈祥福的执教能力,李树斌昨日在电话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沈祥福的执教水平和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最令我钦佩的是他的敬业精神,另外,他对亚泰队员十分熟悉,我相信球队明年在沈指导的带领下会踢出更好的成绩。”李树斌将在年底返回长春,到亚泰俱乐部担任新职务。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