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回家先战掘金活塞 灰熊称买断答案是爱他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3日09:28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答案回归·结局

  今日凌晨,76人总经理埃德·斯特范斯基在球队官网上宣布,艾弗森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由于路易斯·威廉姆斯伤停8周,我们认为阿伦是目前能够帮助球队的最佳自由球员。”斯特范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本周一,艾弗森和他的经纪人在达拉斯首次会见了76人总经理埃德·斯特范斯基、主帅埃迪·乔丹以及另外两名管理层人员。整个会谈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尽管斯特范斯基、乔丹和球队老板埃德·斯奈德事后均表示尚未确定是否签下艾弗森,但CSN费城体育网在第一时间爆料,76人已经为艾弗森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合同。这意味着,76人将有权在2010年1月10日前裁掉他;1月10日之后,艾弗森的合同将得到完全保障,但薪水不会超过65万美元。

  一位知情者对美联社表示,76人之所以押宝艾弗森,是因为“他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优秀的后卫”,而且“球队只需承担最小的财政风险”。他说:“如果你随时都可以裁掉他,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对此,艾弗森昔日的恩师拉里·布朗非常气愤。“我很感激费城愿意给他一次机会。”布朗感慨道,“但令我困扰的是,一位砍下了20000分并且经常带伤比赛的勇士,如今却不得不为一份非保障合同打球!”

  目前,5胜13负的76人已遭遇7连败。即使艾弗森无法帮助球队杀进季后赛,至少也能拯救球队的票房。除了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之外,紧接着在12月9日还有另一场焦点之战:76人主场迎战活塞。

  艾弗森最近一次代表76人作战是2006年12月6日客场对阵公牛的比赛。由于“答案”第四节拒绝上场,76人两天后将其驱逐出队,并最终用他换来了掘金控卫安德烈·米勒。不少专家认为,76人和艾弗森和解的决定是愚蠢的,但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并不这么认为。“斯特范斯基面见艾弗森之前,我在电话里和他聊了将近一个小时。我告诉他,我认为阿伦仍然有能力,他能为76人作出积极的贡献。阿伦能够回费城,我为他感到高兴。”海斯利说,“坦白讲,我们和阿伦的合作没能成功,我很遗憾。我原本以为阿伦会回来,但我并不觉得他欺骗了我们,我一点也不生气。如果我不同意和他解约,那就等于断送了他为其他球队打球的希望。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希望他能得到另一次机会。”

  据ESPN透露,76人打算将艾弗森的前队友、现任助理教练的阿隆·麦基提前派回费城充当“答案”的陪练,以确保他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顺利复出。在此之前,76人还得打两个客场,当地时间周四对阵雷霆以及周六对阵山猫。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