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范德维奇搭档哈里斯上任 易建联迎来大把好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03日10:03

  对于易建联来说,还有什么是比范德维奇+“银狐”哈里斯更完美的教练组合?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将以主帅的身份带领网队征战本赛季,前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哈里斯将担任第一助理教练,他们是最赏识阿联的两位伯乐。

  范经理正式上位

  弗兰克下台后,新泽西网队总裁正式任命球队总经理基奇·范德维奇为球队临时主教练。

  范德维奇何许人也?球员时代的范德维奇曾小有名气,是一名优秀的得分手和外线射手。他的工作人员生涯开始于小牛队,曾任小牛队助理教练和球员发展部主管两年,直接监管诺维茨基和纳什。诺维茨基能有今天的成绩,他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我们每天晚上都泡在球馆,至少要花两个小时看录像和训练。”

  2001年,范德维奇被任命为掘金队经理,在那期间,他选中了卡梅隆·安东尼,换来了内内、坎比和肯扬·马丁,将掘金从一支胜场只有26场的球队提升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范德维奇一直都很欣赏易建联,上赛季正是他力排众议将阿联引进网队,休赛期还专门为阿联开小灶进行特训。

  阿联迎来好机会

  对于易建联来说,好消息远不止范经理的上位,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范德维奇请来了“银狐”哈里斯担任第一助理教练。

  与范德维奇相比,哈里斯更是阿联的伯乐。阿联的国手生涯正是开始于哈里斯担任中国男篮主帅期间。今年哈里斯在天津观看男篮亚锦赛的时候,还特意提到:“当年是我把他召进国家队,那时候有人质疑我的选择,而我依然让他首发。现在大家看看,易已经在NBA打球了,我当时的选择没有错。”

  两人都是易建联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伯乐,对阿联而言,没有比这样的教练组更完美的了。

  本来易建联原定最迟于4日对阵山猫队时复出,但如今情况有变,他的复出时间至少要推迟到下周,具体时间仍不明确。

  不过话说回来,球队地位最终还是要靠场上的实力来决定的,阿联心里也明白:“不管是谁,我们需要做的是提高球队的士气、凝聚力和战斗力。”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