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迎来伯乐执教 “银狐”或让其步入巅峰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3日09:2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易建联肯定是得知球队换帅后最开心的人——这是新泽西一家媒体昨天报道的开篇语。在弗兰克下课后的第一时间,易建联通过Twitter表示了遗憾:“他是一个很有激情、很认真的教练……这一年多来,他教了我很多东西,而现在我只能说声谢谢,然后祝他好运了。”

    昨天,面对新泽西媒体,易建联再次谈到弗兰克,他说:“他是我见过的教练中工作时间最长、最卖命的,每天都很早来,很晚才回去,他很积极、执著,对比赛很有激情。”显然,对于弗兰克,易建联的态度是钦佩其敬业,却绝谈不上亲近或者信赖。毕竟,弗兰克没执教过大个子,对于怎样发掘易建联的潜力没有太多想法,也没有做出什么成绩。上赛季末段,他还把易建联打入了冷宫。而范德维奇和德尔·哈里斯就不同了。2007年选秀前,范德维奇公开说,他在易建联身上看到了诺维茨基的影;一年后,也是他用杰弗森换来了易建联,而且,范德维奇在做球员时就有一套相当出色的低位脚步,上赛季还专门给易建联开过小灶。哈里斯更称得上易建联的伯乐,2004年时力排众议,将他带去了雅典。昨天,索恩还暗示说,正是与易建联的关系让73岁的哈里斯决意重返教练席,“哈里斯早就看到了易建联的潜力,两人建立了很好的关系。”索恩说,“如果信心得以增长,易建联的表现会更加出色,所以我认为,能在哈里斯手下打球对易建联很有好处。”对于哈里斯,易建联昨天说:“他的经验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上赛季,他在公牛任助教,公牛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让他们发生了很大改变。”

  对于弗兰克对易建联的培养,范德维奇从来都不满意,据说,这也是弗兰克下课的原因之一。而现在,易建联终于拥有了全力支持他的教练和最为宽松、舒适的打球环境。昨天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自己的膝伤恢复得不错,预计本周内就能参加全队合练,最快下周复出,到时候,范德维奇和哈里斯也正式接手球队了。戴文辉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