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杜丽“回门”倾诉恋情 奥运失利趴庞伟右肩哭泣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25
[杜丽庞伟“回门”答谢]
杜丽庞伟“回门”答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当时,我是趴在他的右肩上哭的。”2日11:58,杜丽回门仪式在沂源大酒店举行,面对父老乡亲,在保定三缄其口的杜丽打开了话匣子,回顾起了自己与庞伟的爱情,“去年8月9日无缘北京奥运会首金后,我很难受,不过那个时候庞伟在身边陪着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感情升温,确定了恋爱关系。”而回想起趴在庞伟肩膀哭泣的时刻,杜丽觉得自己很幸运。因此当宾客追问杜丽是趴在庞伟哪个肩膀哭泣的时候,杜丽笑了,“右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杜丽和庞伟在接受央视《我的奥林匹克》节目录制时,首次大方公开了两人的恋情,去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陷入巨大的压力中,庞伟在第一时间给她打来慰问电话。而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庞伟说他当时特别着急,到了奥运村后,下了车是一路跑回房间的。随后杜丽和庞伟的关系进一步升温,而在2008年末,媒体拍到杜丽和庞伟一起亲密外出,这对恋人才正式曝光。

  据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透露,1日21:00,杜丽和庞伟便驾乘杜丽的那辆宝马X6 回到了沂源,“保定一直有雾,他们担心2日一早走路上有别的状况耽搁了,便决定提前回家了。”按照习俗,新娘“回门”也是新女婿第一次正式到岳父家作客,宴请时新郎庞伟坐首席,所受到的新娘家的招待,也是一生中最为隆重的一次。对于这样的礼遇,略显腼腆的庞伟多少有些拘谨,因此相比杜丽,话语显得少了些。

  按照计划,回门之后,杜丽和庞伟的婚事也就告一段落,两人将面临短暂分离:杜丽回国家队集训,庞伟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不过,在回门的时候杜丽却透露庞伟放弃了参加东亚运的机会。周士兵认为可能是庞伟目前并不在状态,“可能是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婚礼的事情,没有训练状态自然也就无从谈及吧!”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