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 梁文博破百首次晋级正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09年12月03日10:30

  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进入到最后的争夺。在第4轮资格赛中,梁文博打出两杆破百,以9∶4轻松击败小将迈克尔·怀特,成为唯一晋级本届英锦赛正赛的中国资格赛选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梁文博首次晋级英锦赛正赛。

  和小怀特的前两局比赛都进行了近半个小时,在小怀特以68∶32先下一城后,梁文博马上以85∶19将总分扳平。第三局,梁文博轰出一杆127分,第四局梁文博又打出单杆52分,以3∶1大比分胜出。在第八局比赛中,清光彩球的梁文博以77∶58反败为胜,以5∶3结束了上半场。稍事休息后,梁文博又一鼓作气连赢3局,其中有103和65两杆高分。已经8∶3遥遥领先的梁文博手握赛点,虽然小怀特扳回一局,但第13局梁文博打出一杆54分,以66∶32顺利拿下,最终以9∶4迎来了胜利,轻松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