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海利丰俱乐部获颁全运先进集体 殷铁生亲自颁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31

  在十一运会上,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共为山东U20和U16两支男足输送了10名队员,为此,山东省委、省政府授予海利丰俱乐部十一运参赛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给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记一等功。12月2日下午,山东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殷铁生赶到青岛,为海利丰俱乐部和王守业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和奖章。

  “海利丰俱乐部这次一共输送了10名球员,为山东男足在全运会上夺取金牌立下了大功。”殷铁生这样说,“海利丰一直都很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四年后的下届全运会,我们也希望双方继续合作,希望海利丰能够为山东男足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守业则颇为激动,“今天获得这个荣誉,我感觉有些惭愧,作为我们俱乐部来说,为山东队输送球员是分内的事。我们这些年一直都把俱乐部的梯队建设,把年轻球员的培养作为重中之重,希望俱乐部培养出的这些孩子,将来能够为青岛、为山东、为国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