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湖人轻取黄蜂登上联盟榜首 凯尔特人客场五连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39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1日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以110:99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在轻松取得7连胜的同时也跃居全联盟榜首;“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8:90战胜夏洛特山猫队,迎来五连胜。

  拜纳姆本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科比仅打了三节就贡献18分,加索尔延续着伤愈复出后的良好状态,砍下14分。获胜后的湖人队已将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14胜3负,位居全联盟榜首。黄蜂队方面科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奥卡福拿下17分、外加12个篮板。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猛龙队主场以102:106负于奇才队,尼克斯队主场以126:99战胜太阳队,掘金队主场以135:107拿下勇士队,开拓者队主场以100:107不敌热火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