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诸强动态

东亚运中华台北女排负日本队 小组出线形势堪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0:24
  新华网香港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而捷)中华台北女排在2日的东亚运动会小组赛关键一役中0:3不敌日本队,小组出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首局比赛,日本队以25:17先声夺人,但在第二局中遭遇到中华台北队的顽强抵抗,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日本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连续得分,以25:22获胜。此后,中华台北队气势全无,很快以8:25丢掉了第三局。

  中华台北队助理教练林婉婷赛后说:“我们的队伍在重要时刻出现了失误,导致后面的比赛信心不足,第三局打得士气很低落。”

  队长蔡盈凤说:“队员抗压性不够,导致该发挥的都没有发挥出来。”

  中华台北、日本和中国队同分在B组,按照赛程规定,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此役失利后,中华台北队必须战胜小组内公认实力最强的中国队才能晋级。

  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女排派出国家队出战,将在周五的首场比赛中对阵日本队。

  日本队主教练太田丰彦说:“中国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我们不会放弃,将全力争胜。”

  发挥力量大和速度快的特点,扳回一局。技术更全面的奥恰洛夫此后连下三城,以总比分4:1淘汰格林卡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