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尔斯通因伤被边缘化 街球王欲出力苦于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3日10:53
篮网VS小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精彩组图

  阿尔斯通因为左膝伤势直到第三节才被球队证实无法出战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尽管主力后卫德文-哈里斯已经伤愈复出、并且顶替了阿尔斯通的主力位置,但“街球王”这一场的因伤休战还是影响到了网队的攻击力。

  迎战小牛,本来防守就不好的网队只能放手一搏、以进攻对抗进攻。德文-哈里斯刚刚伤愈复出,似乎无法承担这一重任,而阿尔斯通的因伤缺阵更让网队的后卫线出现了捉襟见肘的局面。

  当然,自从主帅弗兰克被炒鱿鱼之后,阿尔斯通似乎有被球队边缘化的趋势。年轻且富有冲力的康特尼-李本场作为德文-哈里斯的第一替补出战,老将阿尔斯通之所以落得这般田地与新任主帅的个人喜好有很大关系。主帅范德维奇似乎更喜欢球风朴实的球员,从年轻中锋洛佩兹到今年夏天刚刚从魔术转会来的康特尼-李,担任过网队总经理的范德维奇似乎并不喜欢阿尔斯通那种胡打胡有理的“街球球风”。尽管本场比赛的指挥权依旧是助理教练巴雷西,但他似乎对于“街球王”的球风同样不感冒,自他从弗兰克手中接过网队教鞭之后,阿尔斯通的上场时间便直线下降。

  VS 国王 20分钟 2分 3助攻

  VS 湖人 19分钟 4分 2助攻 3篮板

  范德维奇由总经理摇身一变成为球队主教练,他选择的第一助教是曾经担任过中国队主教练的“银狐”德尔-哈里斯。德尔-哈里斯担任洛杉矶湖人主教练时,曾执教过“范疯子”范埃克塞尔,他的到任似乎可以开发出阿尔斯通的更多潜力,可惜他只是一名助理教练,除非升任主教练,阿尔斯通才有出头之日。

  第二节网队攻击点陷入全面枯竭阶段,而小牛则是轰下了49分,此时如果“街球王”还在可能局面会有所改观,毕竟阿尔斯通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头是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

  下半场,网队最多落后达31分之多,尽管曾一度在第四节将分差缩小为20分以内,但这只不过是杯水车薪。18连败,网队彻底落入深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洛佩兹对决丹皮尔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