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横扫同胞卫冕 欧洲超级杯男子乒乓球赛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0:48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第三届欧洲超级杯男子乒乓球赛2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落下帷幕,德国的波尔在决赛中以4:0横扫同胞奥恰洛夫,成功卫冕这一赛事的冠军。

  面对同胞奥恰洛夫,本届比赛头号种子波尔在决赛中全面占据场上主动。首局,他以11:4轻松取胜,随后又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奥恰洛夫加强进攻,场上比分一度打成6:6、9:9,但波尔发挥更为出色,以11:9拿下此局。第四局开局比分胶着,但波尔逐渐掌握主动,以11:7结束战斗,从而以总比分4:0第三次夺取这一赛事的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以4:1轻松战胜希腊的格林卡。

  2009年欧锦赛冠军梅兹小组赛3战皆负,未能进入半决赛。

  历时两天的欧洲超级杯赛总奖金额为12万美元,是欧洲范围内奖金额最高的乒乓球赛事。冠军将获得5万美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分获2.5万和1.5万美元的奖励。

  首届男乒欧洲超级杯赛于2007年在俄罗斯的喀山举行,此后莫斯科承办了第二届比赛,今年已是俄罗斯第三次举办这一赛事。欧洲乒联与俄罗斯乒协日前达成协议,未来两届欧洲超级杯赛仍将由俄罗斯承办。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