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巴克利批魔兽不会进攻 霍华德:他得过总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3日10:59

   作为TNT电视台的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仍然对“魔兽”霍华德的表现不满意。他在11月27日的一次节目中评价了这位魔术队中锋。

  “德怀特打的不好。”巴克利说,“最让我失望的是他的进攻。这些年,他已经是最有天分的防守者之一了,但他的进攻还是没有改进。”

  本赛季以来,魔术队的进攻全集中在文斯·卡特一人身上,但卡特也承认,霍华德是球队取胜的第一选择。

  巴克利继续道:“他是小号的‘大鲨鱼’,他有责任将球队带上更高的层次。他应当以强势的表现吸引人们来包夹,从而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他必须上罚球线、统治内线,但现在他显然投不中球。他在进攻端不够强悍。”

  霍华德听了巴克利的评论,不以为然。“这没关系,我一点都不介意。”霍华德说,“整个夏天我都在训练房里提高自己,我在变得更好,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不在乎查尔斯对我说了什么。”

  霍华德说,虽然受到了批评,但自己现在的感受就像是“老虎”伍兹在因状态下滑受到批评时一样。

  “他赢下了好像7个大赛冠军吧,不是吗?”霍华德眨着眼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