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世界第一左后卫聚首罗纳尔多 外星人却告别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2月03日11:08
我们再相会
巅峰岁月过后我们再相会

    搜狐体育讯 巴西的新人们永远都在积极地努力征服欧洲,而那些名成功就的巴西名将们却只能渐渐落叶归根。继罗纳尔多和卡福后,罗伯特-卡洛斯也加入了“回国大军”,这位前世界冠军日前亲口证实了自己已经与科林蒂安签约两年。从明年开始,卡洛斯将作为罗纳尔多的队友一起征战巴西国内赛事。更多大罗新闻

  已经36岁的罗伯特-卡洛斯曾在国际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效力,2007年这名曾有世界第一左后卫之称的矮个子后卫从皇马转投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并效力至今。卡洛斯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20日到期,而卡洛斯则确认自己不会再与费内巴切续约,而是已经接受了家乡球队科林蒂安的一纸两年邀约。

  “我非常渴望为科林蒂安效力,我期待身穿科林蒂安的战袍接受主场球迷的欢呼,这让我感觉就像是蝴蝶。我的家庭为我感到骄傲,每个人都在期待新的冒险。”罗伯特-卡洛斯表示。谈起科林蒂安,自然就不能不提罗纳尔多,外星人今年与科林蒂安签约后表现神勇,已经帮助科林蒂安取得了两座国内重要赛事的冠军,并且靠巴西杯夺冠而锁定了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权。而罗伯特-卡洛斯跟罗纳尔多已经是老朋友了。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之前,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就一直是巴西队的固定成员,法国世界杯时罗纳尔多和卡洛斯甚至还住在同一个房间。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罗纳尔多与卡洛斯还一齐为巴西队第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两人又一同在皇家马德里效力数年,交情非比寻常。罗伯特-卡洛斯非常期待重新跟外星人搭档。“我很荣幸能再一次跟罗纳尔多并肩战斗,我们会一起为球队书写新的历史。”卡洛斯如是说,“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按照卡洛斯的说法,等到与费内巴切的合同一结束,他就会马上飞回巴西跟科林蒂安正式签约。2010年正值科林蒂安俱乐部成立100周年之际,签下罗伯特-卡洛斯这样的巨星也是他们百年庆典的一部分,据悉科林蒂安还计划引进里克尔梅等巨星,以期用一支明星球队迎接百年华诞。

  不过科林蒂安的头号球星罗纳尔多近来却遇到了一些麻烦。不久之前巴西队主帅邓加表示自己不会重蹈覆辙,几乎等于断绝了罗纳尔多重回国家队的希望。而参加南非世界杯可以说是罗纳尔多目前最大的愿望,邓加的话无疑是对外星人的重大打击。随后在与弗拉门戈的联赛中,罗纳尔多又左腿肌肉拉伤。按照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的说法,罗纳尔多这一次很可能需要休养60天,外星人基本上等于告别本赛季了。在这次心理和身体双重打击之后,罗纳尔多明年是否还有足够的斗志仍是个谜。当然,老朋友卡洛斯的到来也许能让罗纳尔多重拾快乐,不管能不能参加世界杯,只要罗纳尔多仍然享受踢球,就已经让他的球迷感到欣喜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