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海南集训静候新帅:亚冠将与中超联赛并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3日11:13

  亚泰俱乐部:亚冠将与中超联赛并重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日,长春亚泰一行踏上了发往海南的航班。对于即将开始的海南之行,亚泰俱乐部的官方表示,“按照之前的计划,本来应该更早一些,但航班存在问题。球队在海南将先以体能训练为主,准备明年2月份开始的体测。之后,球队将回到长春,准备参加亚冠联赛。”

  亚冠与联赛将并重

  此前外界有消息说沈祥福已经为亚泰邮寄了训练计划,而沈祥福本人的计划书中也明确标明,带队参加亚冠联赛的目标是至少要小组出线。对此,亚泰俱乐部方面没有给予肯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现在还有很多的工作正处在准备期,关于亚冠联赛的目标我们还需要征求教练组的意见。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今年肯定不会像2008年那样说什么重亚冠,轻联赛。我们一定要联赛与亚冠并重。”由于是第二次征战亚冠联赛了,亚泰方面对于亚冠联赛的微妙之处已经了如指掌。“亚冠联赛是代表国家来打的,所以我们肯定要重视。但重视并非是要引进大批的球员,我们要重视自己的内部挖掘。去年一年,亚泰的所有球队在国内同级别比赛中都获得过冠军,这也说明了我们的储备是不错的,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我们都要重视,都要发掘我们自己的力量。”

  海南集训静候新帅

  沈祥福即将正式入主亚泰,这已经不是秘密。但是,沈祥福究竟什么时候能来亚泰,这还是一个未知数。目前,沈祥福正在昆明进行培训,他与广州医药的工作合同也将在12月的中旬到期。也就是说,沈祥福最早进入亚泰开始履新也要到明年的1月份。明年的2月份之前,亚泰的海南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这个时间段沈祥福是否在球队督阵意义不大。尽管如此,亚泰上下对于沈祥福的到来还是相当期待。“沈指导对于我们不陌生,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大多都接受过他当年的考察,对于他的执教理念我们这些年更是有了很深刻的理解。”

  此外,新一届的国家队也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前往亚泰海南集训基地进行训练。这也让亚泰有了一个不错的热身对手。“他们是有意要过来,不过还没有最终敲定。我们倒是很希望他们可以到亚泰海南基地进行训练,这样我们可以多打一些比赛。基地也能更热闹些。”在谈到国家队的时候,亚泰的高层表示。

  ■关注

  卡“四哥”将变身卡“先生”

  卡巴将成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位“足球先生”

  12月4日,2009年中超联赛的年度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长春亚泰的百场外援卡巴雷罗目前已经接到中国足协通知,要求他前往上海参加典礼。根据可靠的消息,卡巴雷罗战胜了其他的候选者,成功当选为2009年中超联赛的最佳球员。“四哥”卡巴将成为亚泰俱乐部历史上继杜震宇之后的第二位中超“足球先生”。

  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最终公布结果,但亚泰方面显然已经率先知晓了这一结果。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我个人认为卡巴获得这一殊荣当之无愧。在如今的中超赛场上,卡巴雷罗的敬业精神以及一个赛季的表现,都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