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小将穆勒完成终身大事 秘密结婚不通知队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2009年12月03日11:21
穆勒与女友
穆勒与女友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球员托马斯•穆勒(Thomas Muller)于本周同女朋友丽莎(Lisa)登记结婚了。对于自己的婚事,拜仁小将并没有提前向媒体和队友透露。

  在德国足球界,很多球员都有早婚的习惯。生活的稳定也被看作是职业球员保持高竞技状态的因素之一。25岁的基斯林、24岁的波多尔斯基都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父亲。现在,同为20岁的穆勒和他的女朋友丽莎于近日正式在慕尼黑婚姻登记部门登记完婚。

  穆勒介绍,“我们在一座漂亮的古堡举行了仪式。其实去年的圣诞节我便想完成婚事,但由于那时膝盖受伤才拖到现在。”同时,穆勒并不希望自己的私事太过引人注意。“拜仁没有人知道他们举办了婚礼,我也是通过报纸才知道的。”队友戈麦斯表示。

  至于什么时候去教堂,什么时候办婚宴请队友吃饭,什么时候度蜜月,穆勒并没有明确的计划。“可能是明年夏天吧,如果时间允许的话。”(郝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