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 中方名单出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3日11:18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中国武术协会消息,19日在广东佛山举行的“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出战的中国选手名单正式确定,徐吉福等五名中国选手将对抗泰国拳王。

  这五人分别是60公斤的徐吉福,65公斤的董文飞,70公斤的刘层层,75公斤的张开印和80公斤的边茂富。

  据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介绍,由于本次赛事泰方组成了超强的阵容,为了与国际接轨和打开国际化视野,中方接受了泰方的一些比赛规则要求,如可使用膝、肘进攻,每个回合三分钟。

  陈国荣说:“这增加了我们运动员的参赛难度,因为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适合与泰拳交手,在国内比赛中有好成绩的运动员也不见得能适应这样的规则。我们斟酌了很久,最终确定的选手是能打硬仗的优秀运动员。”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已于2日对五位参赛运动员发出调函,要求他们集中备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