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09中超联赛各项最佳揭晓 卡巴雷罗当选最佳球员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11:34

  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2009中超各项评奖结果昨天出炉。在最引人关注的几个奖项中,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外援卡巴雷罗成为黑马,当选最佳球员。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获得中超最佳教练,江苏小将邓卓翔获得中超新人称号。

  中超先生的评选最为吸引眼球,按照足协制定的投票原则,本赛季“中超最佳球员”由16家俱乐部的主教练,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家中央级媒体代表投票产生。长春亚泰队的外援卡巴雷罗出人意料脱颖而出,他与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同样获得3票,但因为乔尔负面影响太多而胜出,此前的大热门曲波仅获一票。

  2009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成为本年度最佳球队,而深圳队的巴尔克斯与广州医药队的拉米雷斯同以17粒进球成为2009赛季的最佳射手。

  最佳新人竞争来自青岛队的郑龙与江苏队的邓卓翔这两位年轻国脚,最终邓卓翔以7票力压郑龙6票成为中超最佳新人。而最佳裁判员的评选毫无悬念可言,金哨孙葆洁以明显优势胜出,他已经从2003年至2009年连续7年获得这一称号。

  (体坛)各项最佳名单:最佳球员:卡巴雷罗(亚泰)最佳教练:唐尧东(建业)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广药)巴尔克斯(深圳)最佳新人:邓卓翔(舜天)最佳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