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决赛圈分档已确定 法国葡萄牙无缘种子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03日11:41

  昨天,国际足联在南非开普敦宣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抽签分档结果,包括东道主南非、卫冕冠军意大利,以及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英格兰和荷兰在内的八支球队被列为了种子队,传统豪强法国队、葡萄牙队则最终无缘第一档次。此次分档是按2009年10月的FIFA排名确定。

  国际足联同时表示,尽管爱尔兰队是被亨利的手球“冤杀”,但他们依然不会邀请爱尔兰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第33支参赛球队。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改变世界杯的赛制是“完全没有可能性的”。一旦国际足联为爱尔兰“网开一面”,很有可能导致其他认为自己在预选赛中被“黑掉”的球队也向国际足联提出这样的要求。

  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南非当地时间12月4日19:00(北京时间12月5日01:00)正式举行。(张翔)

  第一档次(种子队)

  南非、意大利、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英格兰、荷兰

  第二档次(亚大区、中北美)

  澳大利亚、日本、朝鲜、韩国、洪都拉斯、墨西哥、美国、新西兰

  第三档次(非洲、南美)

  阿尔及利亚、喀麦隆、科特迪瓦、加纳、尼日利亚、智利、巴拉圭、乌拉圭

  第四档次(欧洲)

  法国、葡萄牙、丹麦、瑞士、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希腊、斯洛文尼亚

  抽签将依据以下规则进行:

  1、同一大洲的球队不能同组,欧洲球队除外,一个小组可能出现两支欧洲球队。

  2、南非队在A1位置。

  3、种子队抽签时自动被安排到“1”的位置上。  

  抽签过程为:

  1、从第一档开始抽。

  2、组别从A组到H组的顺序,抽出球队直接进入各个小组。

  3、球队的位置从二档开始,各档直接代表球队在小组中的位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