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财产成为马琳离婚最大阻碍 张宁益闭口不谈小三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03日09:2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一波三折,财产问题成为他们最大的阻碍。

  “聚少离多,感情破裂。”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奥运会冠军马琳的一纸离婚诉状告上了法庭。11月29日上午,大兴法院红星法庭加班审理了此案。此前,马琳曾试图以一套房产加存款等其他财产私下和解,但妻子张宁益(原名张一)表示拒绝。法院要求双方提供新的调解方案。而有知情人士透露,马琳已早已另有新欢。此前对于此说法张宁益表示,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用我的胸怀去包容他的一切。而此次上庭前,张宁益与之前坚持不离婚态度相比,似乎有所变化。据了解,昨天的庭审内容是法院将初次调查取证的内容告知双方,并进行证据交换。

  财产纷争

  今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而马琳和张宁益最大分歧在于财产分割。在庭前谈话之后,马琳一方试图与张宁益和解,并愿意给予张宁益一套房产和其他一些财产,但张宁益认为数额过低,表示拒绝。据张宁益透露,马琳还有多处房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其中包括两人目前居住的位于大兴的金地格林小镇,此房是两人结婚时买的。2004年,马琳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还获得广东房地产公司赠与的别墅。除了这些,张宁益称财产还包括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迈腾轿车。而张宁益的代理人怀疑,马琳在2004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奥运冠军后,其广告代言费就有上千万元。而马琳的代理人称,马琳所签订的代言协议是商家与国家乒乓球队签订的协议,代言收入归队里所有,个人拿不到。张宁益的代理人说,此前,马琳和张宁益均曾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对方的财产。在本案审理中,马琳一方也提出申请,要求调查张宁益的财产情况。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北京某律师协会秘书长表示,马琳与张宁益并没有进行婚前财产约定,也没有对婚后的财产进行约定,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婚姻法》的规定,两人在结婚后取得的财产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时双方一般应分割。也就是说,马琳在与张宁益结婚后购买的房子、轿车,存进银行的存款,都应作为共同财产进行分割。他说:“尽管张宁益及其代理人提到,除位于大兴金地格林小镇的婚房外,马琳还有多处房产,均属夫妻共同财产。但是,张宁益仅凭怀疑是不行的,她要提供线索,也就是房产的具体位置才能让法院进行调查,否则在民事案件中,法院不会自找线索去调查。想分车和财产也是一样的道理。”

  为小三保密

  从马琳提出与张宁益离婚后,张宁益一直在坚持,也曾一度声泪俱下的表示愿与马琳破镜重圆。而就马琳是否有“小三”一事闭口不谈,并表示,无论马琳做过任何事,自己都会像母亲一样包容他。而就在前不久,一位知情者爆料,马琳有“小三”是事实,而张宁益也早就知道“小三”的存在。爆料者称,这已不再是三个人之间的秘密。张宁益的朋友、马琳的队友以及国家队教练,都和张宁益聊过此事。此人还说,“小三”与马琳曾一同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关飞往日本。并表示,“小三”的外形与马琳的前女友白杨、张宁益属同一类型,大概身高都超过一米七,并且身材纤瘦。而该知情人还爆料:“马琳不是说演员是娱乐圈的,都好炒作。但愿他的下一个女朋友不是演员,千万别再找一个娱乐圈的。如果是演员,他就是自己抽自己大嘴巴。”当谈到张宁益知道此事为何不说出来时,知情人说:“她打算先保留这一点,还是想维护他(马琳)的公众形象。”略显意外的是,“小三”的事情,张宁益早就知道,还劝过马琳注意保密。但是,这早已不再是秘密。“马琳没和张宁益谈过,但张宁益早就知道了。张宁益的很多朋友都知道,很多朋友给她打电话,包括马琳的队友和教练。”该知情人说。

  然而,知情人的话只是揭开谜团的一层薄纱,真相究竟是什么,暂时还无法知晓。而对于在29日上庭前张宁益的变化,她的经纪人徐女士说:“近日网上有很多关于马琳的传言,她的态度有一些变化,我也在劝她学会放弃”。乐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