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六大看点:开幕式能否轰动 刘翔如何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09年12月03日11:52

  看点六、哪些世界纪录会被破

  要说破世界纪录的频繁程度,田径周期最长而举重、游泳等项目最为频繁。这次东亚运动会,最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的,要数中国举重队。而泳池里的张琳PK朴泰桓能否蹦出火花,也是一大焦点。

  举重世锦赛后,中国举重队掌门马文广曾豪言,暂时没拿的金牌、暂时没破的记录,将在香港东亚运上立即兑现。举重世锦赛中国男队个个级别都很优秀,只要参赛冠军几乎没有旁落的。而女队则有刘春红(69KG)、曹磊(75KG)发挥失常,加上女子53KG、63KG两个项目,中国女举有些新世界纪录真要在这次东亚运上实现。

  2009年的世界泳池实在太热闹,高科技泳衣的使用让破纪录成了家常便饭。焦刘洋与刘子歌的联袂演出,以及中韩两大高手张琳与朴泰桓的较量,能否擦出人类极限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