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婚外情终于露出端倪 神秘情人提供录音为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2:00

  一家美国名人八卦杂志今天在网站上张贴录音片段,宣称是高尔夫球天王老虎伍兹哀求情妇,变更她的电话语音信箱,以隐匿两人的奸情。

  《我们周刊》(Us Weekly)表示,24岁的洛杉矶酒吧女招待洁美.葛鲁比斯(Jaimee Grubbs),与伍兹的婚外情持续长达31个月,期间两人为了偷情曾幽会20次,并互传火辣简讯。

  该杂志公布的录音片段,宣称是处境艰困的高尔夫超级明星伍兹正在恳求葛鲁比斯,变更语音信箱问候语,因为他的老婆即将发现两人的奸情。

  在无法验证的该录音片段中,一名男子表示,“嗨!我是,哦!我是老虎,我得请妳帮个大忙,能否请妳从电话留言中把妳的名字删除,我老婆检查我的电话,可能会打电话给妳。”

  在该简短讯息结尾,那名声音紧张男子说:“为我做这件事,快点!”

  这项新爆料,让伍兹陷入更深的名声梦魇,此梦魇始于11月27日凌晨的离奇撞车事故,且已伤害到伍兹的超级有利可图的无可挑剔形象。

  伍兹拒绝针对在佛罗里达州自宅外头发生的撞车事故接受警方讯问,助长甚嚣尘上的媒体揣测,这些揣测指称当时伍兹正在逃避老婆艾琳的追打,艾琳因为报导指称伍兹秘密会晤纽约夜店女招待瑞切尔-乌奇捷利而发飙。瑞切尔-乌奇捷利昨天告诉八卦媒体,他与伍兹连朋友都称不上,且两人从未发生性关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