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张亚雯出征东亚运战混双 重庆羽球名将抽到上签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3日12:55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周日,东亚运动会将在香港拉开战幕,重庆籍羽毛球名将张亚雯代表中国参加混双比赛。目前抽签已经结束,从签位来看,张亚雯抽到了一个上上签。

  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张亚雯只参加混双比赛,而他的搭档也并非谢中博,而是小将陶嘉明,虽然两人在之前的正式比赛中搭档机会并不多,不过张亚雯还是表示出足够的信心。

  不过,信心主要来自张亚雯的签位,从已经揭晓的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抽签表来看,张亚雯和搭档陶嘉明将在首轮迎战一对蒙古选手,次轮可能遭遇中国香港选手官惠慈/王伟康,从实力来看两对选手并不算太强。如果不出大问题,张亚雯和陶嘉明晋级决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