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德比军情:尤文杀手复出 标王咽炎斯内德绝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年12月03日13:03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转眼将至,这被形容是一场足以决定赛季走势的大战,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自然都希望能赢下比赛。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恐怕都将有重要减员两支球队而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

  国米方面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荷兰前腰斯内德。蓝黑军团的新10号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有没有斯内德,国际米兰的进攻效率完全不同。穆里尼奥当然希望斯内德能够参加意大利德比,不过从最近的训练看,斯内德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自从从国家队回来,斯内德只参加了一次全队合练,而且还没有坚持下来,其余时间斯内德仍然只能进行单独的恢复性训练。以现在的状况看,让斯内德坚持参加周六的意大利德比有些强人所难,不仅荷兰人状态无法保证,而且还有伤势恶化的危险。因此穆里尼奥未必会拿斯内德冒险,毕竟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形势一片大好,冠军杯才是真正的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周的训练中穆里尼奥特别将1991年出生的斯特万诺伊维奇提拔到了一线队,这名塞尔维亚天才司职的正是前腰,看得出穆里尼奥已经在为斯内德的缺席寻找解决方案了。虽然穆里尼奥不大可能在意大利德比这样的重大比赛中对斯特万诺伊维奇委以重任,但也不排除将其放在替补席上带到都灵的可能。

  另外麦孔也是让国米心忧的麻烦。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麦孔因为对边裁出口不逊被禁赛两轮,刚好错过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正在为此事积极上诉,以期能给麦孔“减刑”。国际米兰的请求能否得到批准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得出结果,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国际米兰提交的录像虽然不能证明麦孔辱骂了边裁,但却也没法洗清对巴西后卫的指控,因此麦孔参加意大利德比的希望依然很渺茫。

  在斯内德和麦孔都很难指望的情况下,巴洛特利的情况就变得比较乐观了。虽然穆里尼奥因为巴洛特利作风问题而愤怒,但超级马里奥在进攻一端的才华却有目共睹。斯内德和麦孔的缺阵都将极大削弱国际米兰的攻击力,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未必会舍得再把巴洛特利剔除在大名单之外。

  而在尤文图斯方面,好消息是特雷泽盖的恢复非常好,以目前状况来看赶上意大利德比的希望极大。半个月前特雷泽盖小腿肌肉拉伤,最初的估计是法国人至少要休养1个月,但现在特雷泽盖的肌肉已经几乎痊愈,《都灵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都已经确认了这一点。昨天特雷泽盖甚至参加了尤文图斯的全部训练,只要不再出现反复,参加周六的比赛绝对没有问题。在此之前尤文图斯锋线麻烦重重,亚昆塔仍在养伤,皮耶罗和阿毛里又状态平平,最近3场比赛尤文图斯竟然只有1个进球。如今已经为尤文图斯打进167球的特雷泽盖复出,无疑会大大提升老妇人的士气。

  不过尤文图斯也有坏消息,标王菲利佩-梅洛在意大利德比前上了伤病席。虽然之前梅洛就因为状态问题而主力位置不保,但巴西人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也是尤文图斯队中少数能与强悍的国际米兰正面碰撞的球员之一。不过昨天梅洛突然患上病毒性咽炎,并因此缺席了训练。以现在的情况看肯定无法出战国米。未来几天里尤文图斯将每天对梅洛的身体状况进行复查,但就算梅洛能赶在德比之前痊愈,状态肯定也无法保证。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