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宏远男篮将举办球迷嘉年华 与球迷来近距离接触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03日13:26

  本报讯 自从全运会结束后,广东宏远男篮便关起门来潜心备战。新赛季眼看就要开始,但除了跟随国家二队热身的刘晓宇、周鹏、董瀚麟和苏伟四个年轻人之外,广东东莞银行“大部队”始终不曾在公开场合露面。

  现在,机会来了。本周六(12月5日)晚7时30分,在东莞市体育馆,宏远俱乐部将举行一场大型的球迷嘉年华活动。届时,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和队员将集体“出关”,现身嘉年华活动现场,与所有球迷来一次近距离接触。“日期已经确定了,肯定会是星期六(12月5日)。至于具体的活动内容,我们还在筛选,现在就不公开透露了。”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对记者说。

  周六晚,记得去市体育馆。如果你愿意,可以为球队送上自己的祝福。说不定在这场嘉年华活动中,你还能收到宏远俱乐部送出的神秘礼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