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夺冠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03日13:32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12月2日,2009年山西省男子篮球联赛,在滨河体育中心闭幕。最终,来自CUBA的队伍、太原理工大学男篮获得冠军。这是我省首次组织全省篮球联赛。

  13支全省目前最具实力的男子篮球队,经过7天角逐,最终一分高下。太原理工大学力胜临汾队,夺得冠军,省水利建筑工程局的球队获得季军。获得今年男子篮球联赛前八名的队伍为甲级队,其他队伍为乙级队。明年将分别举办全省男子篮球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采取升降级赛制,甲级队后两名降为乙级队,乙级队前两名升为甲级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