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网友推芙蓉姐姐战泰拳 说她能销魂夺命不战而胜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03日13:52

  2009年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12月在广东佛山举行,赛事之前爆出的一封“挑战书”让论坛炸了锅。事情起因于代表泰拳实力的5大拳王称要“秒杀”少林功夫,但少林寺不肯迎战。名震天下的中国功夫岂能遭人如此挑衅?网友们自然不答应。他们推选出不同版本的最佳应战人选,其中恶搞版的芙蓉姐姐让人捧腹不已。 

  另类推选  

  武打明星网络红人齐上阵  

  推选一:武打明星版  

  成龙  

  成龙大哥在打星中的地位目前仍是无人能敌。看过《醉拳》没?大哥喝醉了都能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你敢跟大哥在清醒的时候打吗?  

  李连杰  

  电影《少林寺》奠定了李连杰“少林功夫”的形象,“方世玉”原本就是少林弟子,加之后来的广东十虎“黄飞鸿”开了家“宝芝林”,不仅功夫了得,还研究养生呢,让中国功夫和传统医药完美融合。 

  甄子丹  

  甄大侠演绎的“咏春拳”堪称叶大师再世,巧的是,本次比赛的赛场就在咏春拳的发祥地——佛山,天时地利人和,甄大侠不赢,谁还能赢? 

  推选二:网络红人版 

  销魂夺命芙蓉姐姐  

  作为最早一批网络红人,芙蓉姐姐的“魅力”无人能敌。在风起云涌的网络江湖上,能够吸引网友持续关注的,除了芙蓉姐姐,还能有谁?那经典的“S”形曼妙身段一摆,绝对能不战而屈人之兵。  

  电击男风水步惊云 

  以“500万伏电击棒真人试验”的帖子走红网络,该男高中曾任校双截棍教练,还曾发布过一个最快双截棍的视频。据网友考证,小伙可能还是个开锁大师,如此神奇的自学才子,想来迎战泰国拳王绝对轻松。 

  “伟大的教授”杨永信 

  知名的精神病医生和“全国戒网专家”,他对网络成瘾患者(特别是对未成年人)使用电刺激治疗手段,那种电击时所带的微笑更是让对手胆战心惊。 

  推选三:绝世武功秒杀泰拳  

  吸星大法 

  尽管来吧,只要让我粘上你,想不完蛋都不成。 

  六脉神剑 

  除了手枪我就没有办法把你击毙?试试看!

  一阳指外加点穴功  

  不用多了,只要让我点上,你就躺在地上生不如死。 

  左右互搏术

  神拳难敌四手,让你眼花缭乱,还没看清几只手,就把你打飞到擂台下去了。 

  降龙十八掌  

  和用降龙十八掌的高手比赛 ,必须要求赛事举办方在擂台四周50米内铺上跳高用的那种海绵垫,免得一招之内就被震得飞下擂台摔断胳膊腿。  

  金钟罩铁布衫  

  往台子上一站,简直就是穿了一套高级反射装备,你打吧,你发力越狠死得越惨! 

  ◎相关新闻 

  泰拳对于泰国人就是“体育之神”  

  泰拳是泰国除足球以外最受人欢迎的体育项目。据一名泰国体育官员向记者介绍,奥运会也无法与泰拳相比,可以说泰国人将体育上的所有荣耀都寄托在泰拳之上,泰拳就是“体育之神”。  

  泰拳在泰国的普及程度相当高。特别是穷人家的孩子,从小打拳并成为家庭的生活支柱的现象很普遍。泰拳的职业性和实战性迫使拳手们不惜伤残的代价跻身顶级行列。在泰国,一流泰拳手被奉作“神明”,这些佼佼者被认为是各类运动中体形与状态最优异的运动员,是泰国民族独有之瑰宝。同时,有修炼素养的泰拳手生活上循规蹈矩,遵从师诲。  

  泰拳号称“500年不败”,有夸张的成分。但在近80年“中泰功夫”交锋史上,中国功夫确实“比分落后”。进入新千年以后,中泰间连续举行了4届对抗赛,中方胜多负少,但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在于比赛大多在中国举行,采用的规则限制了泰拳肘和膝的技术发挥。  

  现代泰拳技法又可以分两种派系,一种是泰式的,一种是欧式的,两者的技法基本一样,差别就在于训练着重点和打法,泰式主要以腿法、膝法为主,泰国本土选手,就算不会用拳,也会发出标准的扫腿。欧式则是以拳法、腿法为主,膝法、肘法为辅。  

  泰拳是泰国的国术,备受泰国人民喜爱,基本上每天电视台都会有大大小小的职业拳赛转播。在泰国,泰拳手是穷人的职业,一般只有穷人才会去打泰拳,一是因为它太激烈,而是因为训练太苦了。但在经济不发达的泰国农村里,有时一个拳手是全家的唯一经济支柱,在这种生活压力的驱使下,激发了本来体质不怎么样的泰国人的求生潜能,所以泰国人打拳和外国人打拳的风格有明显不同,凶狠异常!  

  几百年来,泰拳已经从一项古老的杀人技术演变为一项激烈的竞技运动,推广到世界各地,泰拳号称“五百年不败”,其健身性和实用性可见不凡,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撇开实际比赛一面不说,泰拳的训练无疑是上佳的体育运动。凡是正式修炼泰拳的人,生活操行都要依循严谨的规律,遵从师诲,接受系统的练习程序,导致体魄坚强,反应敏捷,拳术水平才能提高。所以泰拳又是严格的体育纪律。据《环球旅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