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网友推选中方迎战泰拳王最佳人选 张开印正备战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03日13:53

  继峨嵋派提出迎战泰拳后,网友们在论坛里也摆起了擂,推选出中方迎战泰拳王的最佳人选。

  释永信

  少林寺第30代方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第九、十、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武打小明星释小龙的师傅。但这位少林寺的CEO说过了,少林寺不参战。

  柳海龙

  绰号“柳腿劈挂”,80公斤级散打王。柳海龙回应泰拳挑战时说:“在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挺身而出,哪怕血洒擂台也义不容辞。”可惜,泰拳王们说,不与退役的打。

  张开印

  绰号“威风少侠”,22岁,75公斤级,少林塔沟武术学校学生,曾经与柳海龙在队内训练中意外致柳右臂骨折,此次在网友推选中呼声很高 。目前,张开印已受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的委托迎战泰拳手,网传张开印还是少林俗家弟子。记者联系到张开印,对此事进行核实 。他说,自己曾在少林学过2套拳,算是俗家弟子,“已经接到有关文件,在训练备战中,输赢还要看临场发挥,但对于打赢比赛很有信心。”据《华商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