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卡巴雷罗当选中超先生 唐尧东荣膺中超最佳教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3日13:54

  本报12月2日讯(记者 苏原平) 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2009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获奖者名单在颁奖之前浮出水面。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外援卡巴雷罗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球员,“黑马”河南建业队的主帅唐尧东荣膺中超最佳教练,最佳新人奖则被江苏舜天队邓卓翔揽入怀中。

  夺得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赛季的最佳球队。深圳队的巴尔克斯与广州医药队的拉米雷斯以相同的17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

  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长春亚泰队外援卡巴雷罗摘得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MVP)。中超最佳教练评选成为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之间的较量。李树斌因为在赛后指责裁判一度被停赛,最终与“中超先生”擦肩而过。

  最佳新人奖的角逐在青岛队郑龙与江苏队邓卓翔之间展开,邓卓翔以1票的优势笑到最后。孙葆杰再次蝉联最佳裁判。

  12月4日晚,中超各项最佳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