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王皓点出赢下日本关键一点 盛赞水谷隼左手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3日13:59
[国乒男队3-0轻取日本]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3日香港报道) 在团体赛上轻松地赢下与水谷隼的比赛,王皓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还可以,跟我预想的差不多,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打这种正式的比赛了。”

  北京时间12月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香港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团体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中国队参赛的王皓轻松地以3:0战胜日本队的水谷隼,为中国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三局的比分非常为11比7、11比6和11比8。>>您认为王皓本场发挥如何?

  赛后,说起自己的对手水谷隼,王皓也是大加赞赏:“他是左手发球,还比较不错。而且随着年龄和比赛经验越来越多,他们的提高也会越来越大,感觉变化也会比以前大。”对于今天的比赛,王皓表示:“跟日本队大家打过几场比赛,互相也比较了解,这次感觉我们还是在信心上要强一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也就发挥了七成实力
期望王皓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王皓不拿冠军就是失败

  而在前不久的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队曾经逆转取胜。在王皓看来,这对年轻队员们的士气很有鼓舞作用。“亚锦赛在落后的情况下赢回来,对他们的自信心也是个提升,这次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很大的帮助。”

  细心的记者发现,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的腰似乎有些问题。“前天有一点点肌肉反应,所以为了比赛也做了一些保护。”说起这次比赛的场馆和观众,王皓也表示非常满意:“气氛包括场地、灯光,都非常好。今天现场来很多学生,我也希望带给大家精彩的比赛。”

  究竟谁会是中国队接下来的对手,王皓认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就好了。“下一场无论对谁都要认真准备,把状态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