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新家无障碍坡道已疏通 自行车占道物业行动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4:09

  桑兰新家无障碍坡道通

  自行车占道名人入住前物业便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潇潇)因著名的前体操运动员桑兰的到来,望京季景沁园小区也受益了——被占的无障碍通道于近日清理完毕。

  本周一,桑兰正式搬入位于望京西路的季景沁园小区。

  刚入住新家,桑兰便发现,小区的无障碍通道被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占据。“我的轮椅要从这里通过是难上加难。”桑兰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

  她的经纪人黄健告诉记者,季景沁园是个新小区,残疾居民并不多,居民在残疾人权利保障方面的意识并没有这么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占道的车辆已全部不见了踪影。

  在桑兰所住的楼栋下贴着一张通知,上面写有被挪走的车辆的相关信息,并标明请车主到物业处认领自己的车辆。

  小区物业公司的总经理石柘表示,为了给桑兰创造便利的生活环境,他们在桑兰入住前便在小区贴了清理提示,但仍有部分居民未挪走占道的车辆,物业只能先将车辆挪走保管,等待车主认领。

  石经理同时表示,小区的每栋楼都配有自行车车库,希望居民按规定停放车辆。

  摄/记者王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