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品势世锦赛:混双姐弟携手闯关 教练盛赞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03日14:20

  用中国跆拳道品势队主教练张宁宇的话讲,朱宇翔和姐姐朱蒙雪天生就是为品势而生的。他俩不仅品势感觉非常好,而且特别刻苦。

  开罗当地时间11月30日是第四届跆拳道品势世锦赛的首个比赛日,18岁的朱宇翔好奇地在后场四处张望,眼睛清透淡定,仿佛所有一切皆在掌握之中。同样为比赛热身的各国选手在他身边窜来窜去,这对第一次出国征战世锦赛的他来说充满了好奇。

  “朱宇翔,再看就用领带把你的眼睛蒙起来。”客串教练的记者忍不住喊道,他漫不经心地压着腿,抬眼好奇地张望着。听到此话,他的反应是眼睛眯成一条缝、露齿一笑。

  比赛开始了,小朱被安排在A组第16个出场。品势是自我挑战的比赛,名次是依照两套平时的平均分排列,每人每轮要打两套不同的套路。朱宇翔从后场进入前场,中国队全体成员立即起身,有的忙着发放国旗给周围的拉拉队,有的则开始站机位,还有的开始清嗓子。小朱是当天最有希望夺牌的选手……姐姐朱蒙雪在他上场起十指交叉握住,直至他得分打出而又改为振臂欢呼!

  小组第二名、复赛第四名、决赛第三名,从太极四章至太白,朱宇翔在逐步熟悉的舞台上绽放着自我魅力。

  “你弟弟的腿怎么能达到这个高度?”记者问。

  “我俩在家一直比,你踢得比我高,我就要比你踢得更高。输了的请喝水……”朱蒙雪说。

  第二天,姐弟俩将以混双出现在世锦赛上,在国内,自出道以来他俩始终无敌,这一次的挑战,且看姐弟俩如何闯关。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