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进攻篮板迫使76人八连败 神秘人物力助雷霆崛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3日14:31

    搜狐体育讯 八连败对于费城76人来说已经是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了,76人主教练艾迪-乔丹说:“看来我们必须要打出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才能跳出现在的境地。”

  “每一场比赛,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迫使我们最终变成这样似得,”今晚为76人拿到14分的威利-格林说:“就算我们放松了脚步,就算我们最终完成了最后一个客场或者我们在防守端做的很好,我们的脚步依旧还是慢了半拍,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好,然后找到办法去赢下一场比赛。”

  其实让76人继续遭遇连败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进攻篮板,迎战小牛时、76人抢下24个进攻篮板;战火箭、76人也有23个进攻篮板入账。尽管这两场比赛最终还是落败、可至少76人没有放弃努力。然而今天这一战,76人只有7个进攻篮板,而雷霆却有18个。“我十分关注他们取得二次得分的能力,我们必须限制他们的进攻篮板”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

  本场比赛,雷霆替补科林森一人抢下5个进攻篮板、同时还有18分入账。“这家伙在篮板上痛击了我们。也许数据上他并不会呈现出戏剧化的惊人,但是及时的进攻篮板回报了他们。我们在进攻端做的非常好,但是防守上我们做的不够。篮板球才是关键”76人主教练艾迪-乔丹说。

  “我们的球队做的非常好,这是十分有趣的一部分,但是我个人认为我还不能像我自己期待的那样表现的那么好,”本赛季经历了膝伤休赛的科林森说:“今晚能赢太好了。希望我还能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继续往前走。”

  “他总是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我们需要他的锋利,他的能量,然后他就来了,带来一丝活力,给我们一些回报。他帮助我们逃脱低迷”雷霆球员杰夫•格林说:“他就是那把带领我们冲向顶峰的尖刀。”与科林森关系十分密切的76人替补卡波诺说:“我们关系很亲密。我们总是在比赛结束后一起闲聊,关键点就在于我们总是到赛场外去说、而不是在赛场里”

  “我们在主场有过太多次两队比分接近时我们却输球的结果,但是今晚我们尽到了我们最大的能力去投入。防守上我们给对手是加了很大压力”布鲁克斯说。由于火箭今天同样取胜,因此雷霆只得在西部第九位原地踏步。

  接下来迎战山猫将是费城76人4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然而本赛季的山猫并不像以往那般好对付,如今的他们已经成为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