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公布中方教练组名单 “五朝元老”任助教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4:27
  本报讯昨天,天津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了新赛季中方教练组的名单。刘学宇将出任泰达队助理教练,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留任。至此,泰达队新赛季的教练组构建已经基本完成。

  泰达俱乐部的公告十分简短,核心内容为“经过与新任主教练阿里·哈恩先生的沟通,我俱乐部最终确定聘任刘学宇同志为新赛季球队的助理教练,同时聘任王建英同志为新赛季球队的守门员教练。”这样,新赛季泰达队的教练组基本成员就为主教练哈恩,助理外教德容,中方助教刘学宇,守门员教练王建英。

  天津球迷对于刘学宇应该并不陌生,他曾经在泰达队辅佐过戚务生与刘春明两位主帅,并曾在2008年执教过天津女足。在泰达队期间,刘学宇留给人好学、博学、训练手段多样的印象。作为上赛季教练组中唯一留任的教练,王建英可称得上泰达队的“五朝元老”了。从戚务生时代开始,历经刘春明、雅拉宾斯基和左树声,一直到现在的哈恩,每一届教练组都少不了王建英的身影。(张文元)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