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优质偶像陷“桃色新闻” 车祸牵出伍兹风流韵事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03日14:37

  □阿信

  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泰格·伍兹当地时间11月27日驾车时遭遇车祸。但当地警方调查此案时却三次吃“闭门羹”。一些媒体猜测,伍兹车祸当天可能因先前热炒的“风流韵事”与妻子发生口角,甚至被愤怒的妻子施暴而驾车慌忙“逃离”时不慎发生车祸。

  这场车祸发生的时间十分微妙。美国《国民问询》周刊几天前曝料,伍兹与34岁的纽约夜店女郎蕾切尔·乌琪泰儿有染;伍兹此前征战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两人曾一起出现在墨尔本。

  结婚五年

  首传与妻子不和

  伍兹与前瑞典模特艾琳结婚5年来,从来没有传过两人不和的消息。但是在感恩节的晚上,他们夫妇却因媒体对伍兹偷情的报道争论了相当长时间。随后,伍兹离开家,据说,他向艾琳大喊:“你毁了我们的感恩节,你现在开心了吗?”

  一位伍兹的邻居说:“伍兹的一切都是完美无缺的,但是在家里的某些事情肯定让他感到心烦意乱。我认为他有可能就是对于某些东西感到很愤怒,然后钻进了那辆很大的凯迪拉克汽车,驾车离开。”后来,伍兹先后撞上了消防栓和大树,出现了车祸的险情。

  “偷情”对象

  竟然不止一个

  就在伍兹和乌琪泰儿双双否认两人存在“浪漫关系”之际,媒体又爆出了一条关于伍兹的桃色新闻——早从2007年四月开始,他就已经与一位名叫格拉伯斯的女孩有染,而且断断续续与其同居到现在,已将近三年时间。

  报道称格拉伯斯现年24岁,认识伍兹时还只是个在赌城拉斯韦加斯酒吧工作的服务生而已。据传在11月24日,伍兹发过一条短信警告格拉伯斯说,他老婆好像已经发现他俩的奸情!至此,这件事已经纸包不住火,蔓延开来。

  33岁的伍兹已获得14项四大满贯冠军头衔,号称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之一。自美国《先生》月刊1997年爆料伍兹讲低级笑话后,他一直对媒体避而远之。美国《华盛顿邮报》认为,伍兹头上的光环迫使其缩小交际圈,私生活由此得到成功保护。

  无疑,近期的“桃色新闻”又为伍兹招来大批媒体记者,实在不是他所愿。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